楼主: 天似无痕F40

WD硬盘 C1门、卡顿门 事件全报道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2-21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啊,。呵,去学习一下啊,呵!!!!!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5-3 17:46
  • 发表于 2011-2-22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# 天似无痕F40
    用楼主的工具无效的可以试一下绿盘补丁
    今天问了一下西数客服!他发了个绿盘补丁,我市了一下!好了一点!不卡了!
    Subject: 西数绿盘补丁
    您好,尊敬的用户

        感谢您对西部数据的支持。


         安装补丁的要求为一块缓存为64M的绿盘,如果您的操作系统为XP, 您可根据您系统的位数来选择下载补丁:
      32位:http://support.wdc.com/product/downloadsw.asp?sid=123&lang=cn/
          
      64位 :http://support.wdc.com/product/downloadsw.asp?sid=124
       
         此补丁为高级格式化,建议您在使用我们这款补丁前将您电脑里的重要数据进行备份。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5-3 17:46
  • 发表于 2011-2-22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322# sinalkh1984


        默认安装就行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2-24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会计法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322# sinalkh1984


        会全盘格式化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2-26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2-27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嘿嘿  知道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2-28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现在出的机子还会有这个问题、、、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1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习了,呵呵,不过我的不是WD的硬盘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1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未命名.jpg 好帖,终于知道这图为什么这样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1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上的什么情况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3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小白,来报道,看了学习了一些东东,谢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4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,顶一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5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d的都会有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6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# 天似无痕F40


       无痕兄为什么不把官网 哪个电源管理的解决方案也写进去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6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操!我的c1    69000  我是日立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7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335# leo_huu


        在开始的“温馨提示”里就提到了,不过没有具体写出来而已。  现在已经加到帖子最后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7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西数320G蓝盘,通电1300多小时,c1近20万,不定时偶尔有咔哒声,无性能问题,用wdidle3 1.05版关掉后,进系统后咔咔声不停连续响,赶紧回去打算设回去,奇怪的是,我这块默认是4秒,1.05版最低只能设8秒,设完进系统跟原来一样了还是偶尔有,然后我又关掉、打开,发现没有什么区别,再改用1.00版关掉、打开,还是没什么区别,总会不定时偶尔咔哒响一下或几下。最后还是用1.00版恢复了默认的4秒,改用quietHDD了,目前还没发现有响声,晚上挂机就见分晓了。

    同样,我是win7系统,quietHDD无法随开机启动,不知是不是因为程序需要用户账户控制引起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7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 又更新了  支持!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7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平生不阅此贴者,阅尽精华也枉然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acer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22-10-5 16:24 , Processed in 0.05278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