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9329|回复: 9

[4752G] 大神:VMware Software Installer已停止工作???咋回事啊?以前好好的呢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6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捕获.PNG
问题签名:
  问题事件名称:        APPCRASH
  应用程序名:        VMware-workstation-full-9.exe
  应用程序版本:        1.1.2.0
  应用程序时间戳:        50574ce3
  故障模块名称:        VMware-workstation-full-9.exe
  故障模块版本:        1.1.2.0
  故障模块时间戳:        50574ce3
  异常代码:        c0000005
  异常偏移:        00080132
  OS 版本:        6.1.7601.2.1.0.256.1
  区域设置 ID:        2052
  其他信息 1:        0a9e
  其他信息 2:        0a9e372d3b4ad19135b953a78882e789
  其他信息 3:        0a9e
  其他信息 4:        0a9e372d3b4ad19135b953a78882e789


小弟我今天还准备大战LFS呢!!!这一开始就给我来一这个网上找了很多都解决不了啊。。。。 捕获2.PNG
我的Installer服务已经开启了啊。。。。求解决啊?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担心又要重装系统了,,,上次就悲催的重装系统,郁闷啊。。。。。这系统还没用一个月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18 18:33
  •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虚拟机?
    这个玩意我也不会,帮顶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yhstc2010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07
    虚拟机?
    这个玩意我也不会,帮顶了

    这个貌似不是虚拟机的问题吧,应该是安装的问题吧?网上好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,都没有一个详细的解释呢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18 18:33
  •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vell001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08
    这个貌似不是虚拟机的问题吧,应该是安装的问题吧?网上好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,都没有一个详细的解释呢.. ...

    VMware 除了虚拟机,我从来就没见过这个提示的说,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yhstc2010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12
    VMware 除了虚拟机,我从来就没见过这个提示的说,囧

    哦哦,呵呵,本来想装个虚拟机来玩LFS的,这把我整得啊。。。伤不起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18 18:33
  • 发表于 2012-11-16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vell001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15
    哦哦,呵呵,本来想装个虚拟机来玩LFS的,这把我整得啊。。。伤不起

    或许会有玩虚拟机的人知道,别急嘛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yhstc2010 发表于 2012-11-16 18:45
    或许会有玩虚拟机的人知道,别急嘛

    嗯,现在在下win8,要是还不行的话就上win8得了。。。大神玩win8了没啊?激活好办不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18 18:33
  • 发表于 2012-11-16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vell001 发表于 2012-11-16 18:48
    嗯,现在在下win8,要是还不行的话就上win8得了。。。大神玩win8了没啊?激活好办不?

    体验了一会
    还不错
    http://benyouhui.it168.com/thread-2706669-1-1.html
    你可以看这里美化,激活的话,自己搜索下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7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系统还原了一下win7,现在貌似没问题了,有谁能解释一下是啥原因导致的吗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acer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22-12-5 07:04 , Processed in 0.147202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