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天使1133

宏基(Acer)电脑OEM系统大合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2-13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烦问下这个XP版本的4736z可以用吗。怎么安装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0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转眼春节,我搭乘嫦娥二号,带着金银财宝,揣着存折钞票,吹着幸福的集结号,寻找你手机开心快乐的信号。提前祝你兔年万事如意,好运步步高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2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厚土之上,竟有如此奇人异士、文人墨客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5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xd3621 发表于 2016-2-1 17:45
    但 还是感激主楼幸苦收集和提供

    不客气多谢支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2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数据已经更新,多谢支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6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低调。。。但是受万人景仰。。。你可以把神赐给人类的笔。。。运用的出神入化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4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气热,记得不要忘我的凉空调哦,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6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唉,我这才刚考完试就冲到来想放松一下的,谁知道又看到了另一份更难的卷子,哎,这啥时候才能学到头啊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0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来了 呵呵刚才在斗地主那 ~~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4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OEM-WIN8.1-64位
    带病毒的,别下载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9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要去下载了,骗子,文件一样大小。3.88g




    大小 修改日期
    一分钟学会装系统教程.doc
    439KB 2015-06-27 23:26
    WIN8PE_V4.0.exe
    116.2M 2015-06-27 23:26
    toshiba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sony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samsung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MSI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lenovo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IBM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hp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Hasee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Haier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Fujitsu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Founder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dell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ASUS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Alienware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    acer-oem-win7-64-旗舰版.GHO
    3.88G 2016-06-07 10:2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6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xd3621 发表于 2016-2-1 17:45
    但 还是感激主楼幸苦收集和提供

    多谢支持hi,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3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又是一个中秋时,明月在照杨柳岸。月圆孤夜嫦娥泪,谁解其中相思味。独坐广寒独作舞,可知月下望月人。昔日其形如黛眉,今朝它状似玉盘。每逢佳节更添愁,欲换笑颜却是谁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虎躯一震,三分走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1-2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我很开心~~~

    呵呵 高兴成什么样了啊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3 11:46
  • 发表于 2016-11-21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找不到恐龙,就用蜥蜴顶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20 15:33
  • 发表于 2016-12-5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黎明的前奏,这是片刻的
    匿名  发表于 2016-12-12 12:56
    佳鲜食光  为您打造健康食品的电商平台,欢迎搜索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15 21:03
  • 发表于 2016-12-15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!看来是值得试试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20 14:10
  • 发表于 2016-12-20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恩,非常好,很实用

    17年5月精华宗师

    了解更多>>

    关注本友会

  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  • benyouhui2012
    • VR伐木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acer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2001  

    GMT+8, 2017-6-23 02:23 , Processed in 0.06177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