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3308|回复: 21

[5750G] 5750G想装个SSD固态硬盘…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3 0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想装SSD在光驱位上.问下有没有教程??有什么固态硬盘好?本人小白.求大神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3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sd放到硬盘位,hdd放到光驱位吧。一般128g就够了,当然有米的话越大越好。好点的推荐棒子840p,浦科特m5p,如果预算不足m5s也挺好,我用的就是这个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3 10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竹的黑布条 发表于 2014-2-3 10:36
ssd放到硬盘位,hdd放到光驱位吧。一般128g就够了,当然有米的话越大越好。好点的推荐棒子840p,浦科特m5p, ...

大大.这样能行吗?就是还需要买硬盘架吗?如果需要什么牌子好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3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五竹的黑布条 于 2014-2-3 11:09 编辑
a895451241 发表于 2014-2-3 10:47
大大.这样能行吗?就是还需要买硬盘架吗?如果需要什么牌子好?

大大不刚当,哈哈。我的本现在就这样,把机械盘放到光驱位上了。双12入了ssd,m5s-128g,搞活动569,现在669.硬盘架在X宝上买的,加上外置光驱盒总共100.佳翼的。用着还行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3 1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895451241 于 2014-2-3 11:38 编辑
五竹的黑布条 发表于 2014-2-3 11:09
大大不刚当,哈哈。我的本现在就这样,把机械盘放到光驱位上了。双12入了ssd,m5s-128g,搞活动569,现在 ...


是所有的硬盘架都通用吗?那个外置光驱盒有什么用呢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3 1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竹的黑布条 发表于 2014-2-3 11:09
大大不刚当,哈哈。我的本现在就这样,把机械盘放到光驱位上了。双12入了ssd,m5s-128g,搞活动569,现在 ...

是不是所有的固态硬盘都能用呢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3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5750使用hm65芯片组,支持sata3接口,推荐三星840evo,最低120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3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525209313 发表于 2014-2-3 19:04
5750使用hm65芯片组,支持sata3接口,推荐三星840evo,最低120G

版主您好!我想买mSATA,我的是4752G,也是HM65芯片组,经软件检测有两个SATA端口有设备连接,另外4个是SATA2的设备未连接,想问下那个mSATA端口在不在?是SATA2还是3?多谢啦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4 00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25209313 发表于 2014-2-3 19:04
5750使用hm65芯片组,支持sata3接口,推荐三星840evo,最低120G

额.大大.最低120G是什么意思?换个64G的不行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4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a895451241 发表于 2014-2-4 00:11
额.大大.最低120G是什么意思?换个64G的不行吗?

三星840evo是没有64G版的,最低容量是120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4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895451241 发表于 2014-2-3 13:12
是不是所有的固态硬盘都能用呢?

差不多,就是硬盘厚度要稍稍注意一下。不过一般都是7mm的。可以说主流品牌的盘都能用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4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a895451241 发表于 2014-2-3 11:37
是所有的硬盘架都通用吗?那个外置光驱盒有什么用呢?

硬盘架都是通用的。因为笔记本光驱都是一样的。那个外置盒是放光驱用的。把拆下来的光驱放进去就成了外置光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5 1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竹的黑布条 发表于 2014-2-4 20:01
差不多,就是硬盘厚度要稍稍注意一下。不过一般都是7mm的。可以说主流品牌的盘都能用

好的.谢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5 1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竹的黑布条 发表于 2014-2-4 20:03
硬盘架都是通用的。因为笔记本光驱都是一样的。那个外置盒是放光驱用的。把拆下来的光驱放进去就成了外置 ...

哦哦.懂了.谢谢大神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5 13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25209313 发表于 2014-2-4 18:02
三星840evo是没有64G版的,最低容量是120G

额.我是想要个64G的就够了.有介绍吗?大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5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895451241 发表于 2014-2-5 13:19
额.我是想要个64G的就够了.有介绍吗?大大

64g就镁光m5吧,也是多数人的选择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5 2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25209313 发表于 2014-2-5 15:49
64g就镁光m5吧,也是多数人的选择

噢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10 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都是硬盘支架固定然后安装在光驱位置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11 21:42
  • 发表于 2018-1-11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光驱位置引导需要uefi启动,说是要升级一个解锁版支持BIOS设置uefi启动,或者把ssd装在原来的硬盘位置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3-14 21:19
  • 发表于 2018-2-18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教程啊,看看都能明白!

    17年8月精华宗师

    了解更多>>

    关注本友会

  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  • benyouhui2012
    • VR伐木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acer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8-4-21 04:18 , Processed in 0.07693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    每月活动不重样
    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:it168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