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ilovepenis

[S3] 黑苹果所有附件!补充漏发的盒盖睡眠补丁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悲剧。希望今天能下载到,关注好多天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40分钟倒计时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ilovepenis 发表于 2013-4-14 00:37
无语,百度盘居然没有osx系统的!
上传了几次都失败了!

超时了呀,呵呵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什么时候上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还没有传上去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囧死 我来看看是不是可用的驱动的 ……国外论坛的v4版本无法多点  你的从哪里来的  传个附件先啦 谢了 至于安装盘 到处都有的下载啊  附件上传也只是几分钟的事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到底什么时候上传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谢谢大神 。。。想问何时有4000的显卡驱动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4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sinme 发表于 2013-4-14 19:35
....谢谢大神 。。。想问何时有4000的显卡驱动啊

HD4000应该是直接驱动的!

10.8.3对HD4000支持更好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试了,你的触控板驱动就是我之前找的四版驱动,不可使用,换回我刚才上传到的才正常 我的系统是ml10.8.3,供大家参考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码什么的对小白很头疼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4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cosx下载地址怎么是乱码呢?麻烦楼主给新的地址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..想问问下载下来的补丁包里...哪一个是休眠补丁哇?麻烦楼主了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了就顶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5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8621440 发表于 2013-4-15 09:54
楼主..想问问下载下来的补丁包里...哪一个是休眠补丁哇?麻烦楼主了...

sleepenable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我解压缩之后全是乱码?难道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@ilovepenis 怎么我解压缩之后全是乱码?难道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ilovepenis 发表于 2013-4-15 13:31
sleepenable

楼主...我在你上传的附件包里没有找到sleepenable.kext诶....

17年5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acer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2001  

GMT+8, 2017-6-28 13:32 , Processed in 0.09365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