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Jopark_Tsai

[S3] 宏碁S3全新安装Win7系统到SSD,以及在HDD做引导方法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0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,谢谢楼主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26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步骤做了,但是怎么还是不能启动?那个系统预留需要激活吗?为什么我的激活活动分区选项是灰色的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16 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绝对好用,按照楼主步骤绝对没问题,我的是三星的530U3C,24GSSD+500GHDD!按照这个教程完美安装,优化后打完补丁包,10个G,哈哈,感谢楼主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29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zhou404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35
用Win7安装盘, 光驱安装

选到SSD盘, 系统会自己分区, 生成那个100M的引导分区的, 这样HDD就自由了

好像win7安装版的,认出来后下一步时报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2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4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值得学习试验杰作,顶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22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麻烦的啊,有没有简单点的办法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31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-16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搞定了~ 谢谢啦~
还有一点 最最关键的 你没有讲到,就是 第一步, 如果这一步没搞好。下面的也没必要看了.
记得一定用DISKGEN要把扇区清除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-18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宏基一般的笔记本是否可以将SSD是做为启动硬盘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13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给力啊 学习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17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20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试了一下,不错。特别是HDD启动有故障时,采用ssd启动,这个方法很奏效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26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我就是这样做的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27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~~~~~~~~~~~~·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28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3-5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你的工具,不过问题基本搞明白了,我先试试我自己的看看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3-19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要六个本币 要回流贴 等10秒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3-19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办法超级麻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4-23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~~~~

17年5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acer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2001  

GMT+8, 2017-6-27 11:32 , Processed in 0.07002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