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帅帅的丑男

[5750G] 本人5750G开机25秒,独孤求败~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你说 发表于 2012-3-17 11:59
坑爹啊,我的这么慢

屌爆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esoul1989 发表于 2012-3-17 12:25
没。。只不过把我用不到的服务都关了

话说目前我只把IP helper,Print Spooler,Diognostic方面的服务关了,其它用不着的都还开着的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bincong123 发表于 2012-3-17 12:04
没有加SSD吧,怎么做到的?是系统的原因吗?

没有加SSD。我是用WINDOWS7优化大师和360优化的,系统是用无约而来的Win7 SP1 OEM Nin1 x86x64 20110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经常是20几秒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开机不是问题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CPU里安装系统,瞬开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慢,但我能等
你快,你能飞么?
低调路过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裸奔的蚂蚁哥 发表于 2012-3-17 15:44
牛叉

低调低调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oldbise 发表于 2012-3-17 15:55
厉害。。。。

哪里哪里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帅的丑男 发表于 2012-3-17 13:27
话说目前我只把IP helper,Print Spooler,Diognostic方面的服务关了,其它用不着的都还开着的~ ...

我记得在保持稳定的情况可以干掉20个左右的服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esoul1989 发表于 2012-3-17 16:55
我记得在保持稳定的情况可以干掉20个左右的服务

求不吝赐教啊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帅的丑男 发表于 2012-3-17 17:07
求不吝赐教啊~~~

= =这个没啥意义的。
我现在换了128G的ssd,开机速度30多,我都无所谓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系统怎样可以装内存上啊?装了后有什么大改进或者是后遗症?朋友送了两条4G的内存准备加进去!!够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哦,开机再快有什么花头哦,我的时间不值钱,不在乎这几秒钟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lizhiwen 发表于 2012-3-17 17:18
系统怎样可以装内存上啊?装了后有什么大改进或者是后遗症?朋友送了两条4G的内存准备加进去!!够吗?

送你的内存兼容你机子么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帅的丑男 发表于 2012-3-17 17:57
送你的内存兼容你机子么?

还没装呢!过了15日再装,本本刚买的,2G内存完全不够用,一开机就占了百分之50到60,多开几个程序就冲到85了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挺厉害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7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一分52秒,哭了

17年8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acer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GMT+8, 2017-11-24 04:18 , Processed in 0.0855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每月活动不重样
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:it168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