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8685|回复: 536

[4750G] ACER WIN7Sp1 x64光盘(install.wim脱机制作)隐藏分区SWM脱机升级SP1和旗舰版方法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whyfy 于 2011-12-19 17:57 编辑

论坛joshua1225已经上传原版基本上通用强烈建议大家使用原版,自己可以用DISM脱机升级旗舰版附地址
http://acer.it168.com/thread-1890706-1-1.html

想替换恢复盘再恢复的话参考这个帖子另类方法来制作ACER恢复盘(不用刻盘用硬盘或移动硬盘恢复和光盘效果一样)
已经上传完成地址:

ACER WIN7SP1.rar (187 Bytes, 下载次数: 816, 售价: 2 本币)

评分

参与人数 6本币 +98 收起 理由
我叫羊斌 + 1 http://www.cspengye.com 不锈钢管
1270711344 + 10 好 很好
CHENQIUFU + 6
sunzaili + 10
孙Vo + 5
wyhstc2010 + 66 恭喜,获得本币奖励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!坐等地址和教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址??????????????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需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2-4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等地质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2-4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啊!!!!!需要恢复盘的更要顶啊!!!!!!!!!!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7-12-9 19:12
  • 发表于 2011-12-4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发吧
    到时候给你加bb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需要这样的东西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建议除了驱动把那些随机的杀毒软件什么的都去了,那样可能更实用些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RE: ACER WIN7Sp1 x64恢复盘(用install.wim脱机制作,可恢复隐藏分区)

    linchua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6
    建议除了驱动把那些随机的杀毒软件什么的都去了,那样可能更实用些

    制作通用的么所以已经把驱动都少了,杀毒删了,剩了些acer的软件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5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时候给个教程出来啊,个人喜欢替换大客户专业版的进去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(可自动恢复隐藏分区)  这个会不会改动原来的分区设置   还有恢复系统是恢复原厂系统设置还是恢复到分区后自定义的C盘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whyfy 于 2011-12-5 16:27 编辑

    脱机集成SP1 ,IE9()并升级旗舰版方法(主要针对不是SP1的原版隐藏分区镜像)
    用ACER原版系统集成的话就是先合并D2D\IMAGES下的SWM文件为WIM文件:
    (imagex /export d:\xxxx.swm * /ref d:\*.swm d:\xxxx.wim),MSDN的就提取光盘install.wim,  (XXXX文件名)

    2.挂载WIM          DISM /MOUNT-WIM/WIMFILE:d:\xxxx.wim /index:1 /MOUNTDIR:d:\WIM
    3.首先升级旗舰版Dism /Image:d:\wim /Set-Edition:ULTIMATE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Dism /Image:d:\wim /Set-ProductKey:FJGCP-4DFJD-GJY49-VJBQ7-HYRR2

    4.提取windows6.1-KB976932-X64.CAB,
    命令:windows6.1-KB976932-X64.EXE /x:d:\SP1

    5.直接集成windows6.1-KB976932-X64.CAB是不行的出现错误,原包不允许脱机集成,要通过修改windows6.1-KB976932-X64.CAB解决,解压windows6.1-KB976932-X64.CAB,找到update.mum文件,搜索allowedOffline可以看到allowedOffline="false"改为allowedOffline="true"

    6.找到update.ses文件,记事本打开将所有的”Absent“改为 Installed;

    下面是Windows7SP1-KB976933~31bf3856ad364e35~amd64~~6.1.1.17514.mum文件同样将allowedOffline="false"改为allowedOffline="true"(允许脱机安装)

    7.用iexpress.exe打包CAB,iexpress.exe在SYSTEM32下,

    制作cab:
    使用\WINDOWS\system32\iexpress.exe。
    1) 选择“Create new Self Extraction Directive file”,点击下一步。
    2) 选择“Create compressed files only(ActiveX Installs)”,点击下一步。
    3) 点击Add,文件添加(选中刚才解压修改后的所有文件),点击下一步。
    4) 点击Browse,输入.CAB文件的存放地址(包含所取文件名),这里取windows6.1-KB976932-X64.CAB,并且要选中 “Storefiles using Long File Name inside Package”。点击下一步。
    5) 选择“Don’t save”,一直点击下一步,直到完成。

    8.最后集成windows6.1-KB976932-X64.CAB,(注意不要集成windows6.1-KB976902-X64.CAB)

    DISM /IMAGE:d:\wim /ADD-PACKAGE/PACKAGEPATH:d:\SP1\windows6.1-KB976932-X64.CAB

    9.集成IE9 和SP1差不多,网上自己找有很多,

    等待结束需要一段时间,结束后保存卸载镜像DISM /UNMOUNT-WIM /MOUNTDIR:d:\WIM /COMMIT
    然后替换MSDN盘相应文件,或拆分为SWM放入隐藏分区,


    自己也可可以集成一些更新啦

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起来呀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5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hyfy 发表于 2011-12-5 16:22
    脱机集成SP1 ,IE9()并升级旗舰版方法(主要针对不是SP1的原版隐藏分区镜像)
    用ACER原版系统集成的话就 ...

    怎么跟远景的那篇文章一样???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whyfy 于 2011-12-5 18:36 编辑
    lrdwudi 发表于 2011-12-5 17:46
    怎么跟远景的那篇文章一样????

    一个人么,呵呵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5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hyfy 发表于 2011-12-5 18:33
    那我的

    哦哦!!!!!!!期待64位的恢复光盘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2-5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建议你把13L的内容给编辑在1L这样,最好能附上一些说明的图片,这样会有精华支持的
    war_edwin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1-12-5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hesoul1989 发表于 2011-12-5 19:28
    LZ建议你把13L的内容给编辑在1L这样,最好能附上一些说明的图片,这样会有精华支持的

    那我再编辑下

    17年8月精华宗师

    了解更多>>

    关注本友会

  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  • benyouhui2012
    • VR伐木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acer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7-12-12 14:16 , Processed in 0.09238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    每月活动不重样
    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:it168sk